
《(綜漫同人)人不賤,不健康》寫的不錯,劇情合理,章節起伏不大,比較喜歡這部小說。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我喜歡《(綜漫同人)人不賤,不健康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上官希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讓人看完之後意猶未盡!
超級喜歡《(綜漫同人)人不賤,不健康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卡卡蜜蜜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上官希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作者卡卡蜜蜜寫的非常好,邏輯思維嚴謹,起起伏伏,引人入勝景,就是更新有點慢。
話說《(綜漫同人)人不賤,不健康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《(綜漫同人)人不賤,不健康》這本書非常好看,人物上官希刻畫的非常好,很生動。本書把劇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會讓讀者產生突兀的感覺,很棒!主角也很有自己的特點。
《(綜漫同人)人不賤,不健康》剛開始看還不錯,世界觀很大,但作者駕馭不了,都是一個套路,一直戰鬥沒意思,直接宇宙無敵,作者還是把他寫完了,佩服佩服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