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《近距離偷窺》這本書很虐,但是我喜歡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,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,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,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,也依舊愛著對方吧!最後,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,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,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。銀粉大大,加油^0^~
一路追過來,銀粉的文筆風格也在慢慢變化,但整體不會讓人失望,看著看著,總有一些文字就跳到心裡面去了。
個人比較喜歡耽美小說、都市言情、都市情緣的小說,而且近距離偷窺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值得多回味一下。
銀粉寫的《近距離偷窺》搞笑而不庸俗,並且塑造人物很成功,很真實,不像別的小說主人公那麼極端。
《近距離偷窺》這本小說敘事清晰,文筆中成,環環緊扣,在這個平臺裡算是比較不錯的耽美小說、都市言情、都市情緣小說,良心作品,你值得擁有!

